告別漏水困擾,改善住宅環境!細心防水團隊
30年經驗,各大企業、豪宅指定合作
輕鬆接案網提供氣泡紙、紙箱、打包技巧
讓您輕鬆搬家、沒有缺失與遺憾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鞍馬問題

房東:B-boy 神
發表時間:2007-10-14


我鞍馬可以1圈,但後面拉不高
2隻腳都縮在一起
超難看的

請問後面拉高應如何練??



註:我會並腳的慢舉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呆小傑
    發表時間:2007-10-14

    慢舉繼續練穩!!!
    然後鞍馬繼續練....
    感覺不要不見!!!
    一直練就可以慢慢續圈哩!!!!
    =ˇ=
    雖然說我跟你差不多!!
    不過腳終於可以直一點哩...

    2 樓住戶:B-boy 神
    發表時間:2007-10-16

    恩恩
    我會加油的
    謝謝



     共 2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