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告別漏水困擾,改善住宅環境!細心防水團隊 30年經驗,各大企業、豪宅指定合作 | 提供氣泡紙、紙箱、打包技巧 讓您輕鬆搬家、沒有缺失與遺憾 |
[問題]鞍馬問題 |
| 房東:B-boy 神 發表時間:2007-10-14 |
我鞍馬可以1圈,但後面拉不高 2隻腳都縮在一起 超難看的 請問後面拉高應如何練?? 註:我會並腳的慢舉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呆小傑 發表時間:2007-10-14 |
慢舉繼續練穩!!! 然後鞍馬繼續練.... 感覺不要不見!!! 一直練就可以慢慢續圈哩!!!! =ˇ= 雖然說我跟你差不多!! 不過腳終於可以直一點哩... |
| 2 樓住戶:B-boy 神 發表時間:2007-10-16 |
恩恩 我會加油的 謝謝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